電子聖經


電子版的新照片,插圖聖經的第一版提出在其測試版於www.sacralion.org網站在2009年儘管此公版根據馬修只包括了福音,它達到第一其中20個頂級電子聖經位置。在此之後,SACRALION出版社花了幾年時間來格式化和處理經文,所以當他們被放置在網站上與成千上萬的他們檢索,沒有認真有限的內存大小阻礙攝影圖片,以及閱讀軟件(其眾多的附加功能)運營的無縫連接。


部分 I.  PHOTO聖經


2013年,我們已經推出了幾個新的聖經網站:

www.fotobiblia.ru  (對於斯拉夫語)

www.photobibles.com (對於歐洲,亞洲和中東的語言)

      

這時,SACRALION出版社已經以30種語言的準備,在互聯網網站呈現給讀者準備了100經文。 SACRALION出版社出版的作品不斷地對現有聖經文本的語言數量的擴張,並計劃在未來2年的準備聖經的200種語言超過500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電子版的新照片,插圖聖經不具有已知的聖經節目中的任何類似物的新穎性和獨特性。首次,聖經的讀者可以檢索,不僅對應於高亮文本的照相圖像,但它也可以被放大,通過電子放大“放大鏡”。考慮到恢復的照片高品質的,後者的工具讓讀者來區分建築,文物和過去時代的生活特性的一些細節。


電子新照片,插圖聖經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就是它的阿特拉斯部分,其中包含聖地喬治亞當·斯密,1915年歷史地理地圖集獨特的副本,這是印數有限數量的保留和仍然被認為是對地圖信息的最重要來源之一。 SACRALION出版社數字化預案本圖集在不久的將來,因此它的讀者將能獲取一定的地圖和地圖碎片,涉及到一定的歷史時期,地理位置,網站,政治和/或經濟事件,聖經中提到。


新照片,插圖聖經的印刷和電子兩種版本包含舊約君王和人物,是由來自SACRALION出版社專家研製的一種獨特的家譜表。它提供了聖經讀者易於理解的舊約書資料專家級。


為了拓寬耶路撒冷的新照片,插圖聖經電子版的普及,SACRALION出版社從9月份開始到2015年銷售的聖地遊客,遊客和朝聖者之間的專用卡,這些卡包含一個單獨的密碼,無限制的訪問所有照片 - 聖經資源以及有關SACRALION出版社,它的印刷和電子產品,特別是在一般和
歷史活著項目等方面業務的廣告信息。


部分 II.  MUSIC聖經


在目前的时间,SACRALION出版社继续其关于新光画报圣经工作伴随着音乐配乐通过各种作曲家,例如,这样的产品作为德语光画报圣经的宽容版本的伴随斯拉夫作曲家第一示例“在soubdtrack www.bibleunique.com或德语圣经与路德维希·冯·特尔博士Koechel莫扎特目录在配乐www.mozartbibel.at。这些链接包含的未来产品只有碎片,而这些圣经的完整版本将可供2018年底公众。


部分 III.  3D PHOTO聖經


除了前面提到的电子照相机和音乐圣经,SACRALION出版社预案释放圣经为盲人类似的版本。他们将能够 - 除了听文本阅读和音乐演奏 - 在将出现在以同步方式连同相应的圣经节的声音或在从用户的话音请求在特别设计的面板感测凸起摄影图象。相同的工具将上面提到的圣经地图集盲人用户来实现。这时,SACRALION出版社协商这些问题,这样的小工具为盲人开发的以色列。


SACRALION出版社計劃編制和發布照片聖經軟件的移動設備,如iOS上,安卓,Windows手機,等通過AppStore的,谷歌商店等互聯網資源的未來分配在2017年。


 
歡迎

编辑声明

项目的历史和发展

編輯前言

我們的書

電子聖經

联系我们Welcome_cn.htmlOur_Statement_cn.htmlOur_Project_cn.htmlEditorial_Foreword_cn.htmlPrinted_Bibles_cn.htmlContact_Us_cn.htmlshapeimage_1_link_0shapeimage_1_link_1shapeimage_1_link_2shapeimage_1_link_3shapeimage_1_link_4shapeimage_1_link_5
ENGLISH     DEUTSCH     ESPAÑOL     POLSKI     РУССКИЙ     中國   Electronic_Bibles_en.htmlElectronic_Bibles_es.htmlElectronic_Bibles_ru.htmlshapeimage_3_link_0shapeimage_3_link_1shapeimage_3_link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