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编辑声明

项目的历史和发展

編輯前言

我們的書

電子聖經

联系我们Welcome_cn.htmlOur_Statement_cn.htmlEditorial_Foreword_cn.htmlPrinted_Bibles_cn.htmlElectronic_Bibles_cn.htmlContact_Us_cn.htmlshapeimage_1_link_0shapeimage_1_link_1shapeimage_1_link_2shapeimage_1_link_3shapeimage_1_link_4shapeimage_1_link_5
PHOTOGRAPHIC.VAN  1855
PHOTOBIBLES.COM   2017
ENGLISH     DEUTSCH     ESPAÑOL     POLSKI     РУССКИЙ     中國   Our_Project_en.htmlOur_Project_es.htmlOur_Project_ru.htmlshapeimage_5_link_0shapeimage_5_link_1shapeimage_5_link_2
 

项目的历史和发展


1部分: 聖經的印刷版本


作為本時刻,SACRALION出版社審查的聖地約100萬老攝影留念,並獲得或接收來自各種基金會幾萬這樣的圖片,檔案和出版商的禮物。 SACRALION了清理和分類這些照片,並恢復和數字化其中約9000人。 3,520的照片被選作說明聖經經文,以及約1000這樣的圖片被用於耶路撒冷的新畫報聖經的第二版。

按照耶路撒冷拉丁禮教的建議,SACRALION出版社印刷的耶路撒冷(以下簡稱NIBJ)英語和西班牙語的新畫報聖經的天主教版本的示例副本上月提交給了公眾在里斯本,葡萄牙的13-15,2008.這是在聖經中說明的聖地在下半場第十九次拍攝的攝影圖片在第一時間 - 早XX個世紀。這些出版物都是SACRALION工作的第一步的巔峰之作,他們已經證明了照片說明他們的宗教規則及規例所使用的各種基督教團體遵守任何版本的聖經的可能性。


經批准的項目歷史活由耶路撒冷拉丁宗主教(附錄項目1),基輔主教和所有俄羅斯 - 烏克蘭,烏克蘭東正教會在2007年(附錄第2項),耶路撒冷在2008年的希臘東正教大主教以及其他代表中東基督教團體及教會,SACRALION的數量增加

攝影插圖聖經/ NIBJ。經過深入研究經文和論文在中東歷史學,考古學,地理學和攝影藝術,SACRALION選擇了可用於修改設置NIBJ-2008說明材料幾百老照片。


SACRALION出版社依然​​在繼續尋​​找,研究和老照片作為收購其主營業務場館之一,為增加在經文攝影插圖的數量讓他們的讀者更深入的沉浸在聖經中描述的事件。


2010年,SACRALION出版社編寫和印刷,第一次的聖經(新美國標準聖經,或NASB)(附錄第3項),由436照片說明的完整版本新教1000份放置在舊約和新約中的詩句(請參閱項目8斯奈德的肥皂盒 - 圖書和聖經評論)。此版本提交給了公眾在耶路撒冷住棚節上9月23日至29日,2010年和伴隨的參與者非常積極關注。


使用支持俄羅斯東正教的俄羅斯的耶路撒冷精神使命的,SACRALION出版社還出版了新約的試驗版本說明與222獨特的攝影圖片。這本書是由祝福所有俄羅斯西里爾法王莫斯科宗主教(附錄第4項)。據介紹給公眾在莫斯科2011年12月21日,這表現引起讀者中有很大的興趣


SACRALION出版社特別重視製劑的聖經不同版本,以避免該公司與任何特定的基督教團體或會眾,後者隸屬關係的具體關聯可能我們傳播神的話語世界各地的能力產生不利影響,並適應每任何地方宗教團體和/或社區。我們認為這樣的目標作為優先NIBJ的現有版本的批量打印。


NIBJ的所有印刷本(除新教版本)將伴隨著介紹,這些書聖墓在耶路撒冷的聖經的證書並不需要一個額外的祝福,但被呈現在聖墓它教會獲取其插圖額外神聖和,因此,其對讀者效果。這些證書(附錄第5項)將是相同的用於2008年NIBJ和2011年新約(俄羅斯東正教的版本)的人。

SACRALION出版社認為,在其他語言(波蘭語,阿拉伯語,日語,韓語,中國等),也傳播上帝的話語,但考慮到這些市場分佈神聖的聖經帳戶的條件,例如NIBJ版本將按照編制與放置潛在合作夥伴的相應訂單。


SACRALION出版社通過添加擴展字幕將它們以及提供註釋到照相插圖,將包含有關所描繪的物體或反射的事件,因此,將加強讀者的興趣信息計劃進一步改進NIBJ的現有版本。這樣的修改將與大砲為相應的受眾,宗教團體和眾徹底對齊。


第二部分。聖經的電子版


電子版的新照片,插圖聖經的第一版介紹了它的測試版本www.sacralion.org網站在2009年儘管此公版根據馬修只包括了福音,它達到第一其中20個頂級電子聖經位置。在此之後,SACRALION出版社花了幾年時間來格式化和處理經文,所以當他們被放置在網站上與成千上萬的他們的檢索,沒有認真有限的內存大小阻礙拍攝的照片,和閱讀軟件(其眾多的附加​​功能)運營的無縫連接。


2013年,我們已經推出了幾個新的聖經網站:

www.fotobiblia.ru(對於斯拉夫語)

www.photobibles.com(對於歐洲,亞洲和中東的語言)


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電子版本的新照片,插圖聖經,請點擊這裡